close

到底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我不知道

但事實是 故事又重新上演了一次

 

在還不知道事情之前

我對他就已經沒了感覺

完全就是心死了

但知道事情之後

對於他

我只能說 連朋友也作不成了

其他的 也沒啥好說的

 

但因為這件事

讓我更明確的知道

我有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這樣就夠了

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事實只有一個 就是分手了

 

謝謝你們

為了怎麼告訴我這件事苦惱了這麼久

還陪我聊天聊了1個半小時 不停逗我笑

我真的沒事

 

沮喪 是因為期待與事實產生落差 而努力也沒有成效

但現在沒有期待 也不需要努力

所以也就不會失望

人性醜陋的那一面 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狠狠的嘗過了一回

這次真的算小CASE了

 

一切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