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哭了

因為感動才哭的...

 

一開始是我家的小麗晶

再來是我愛的丁丁

謝謝妳們

總是比我自己還保護我

看妳們比我還義憤填膺的模樣 真的很感動

 

受傷的時候 我也只敢打給妳

每次都讓妳聽著電話另一頭的我在大哭

在妳面前我總是很放心的說任何想說的話

告訴妳任何想說的事

對妳 沒有任何保留跟顧忌

謝謝妳不斷的提醒我要勇敢 要我不要膽怯

 

還有妳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可是我卻敢放心的跟妳分享我不輕易啟口的事

謝謝妳老是聽我抱怨 聽我吐苦水

在妳面前 什麼都不用偽裝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更值得開心的是 妳們2個都有著屬於妳們的幸福

看到妳們 就能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有愛情存在

幸福的面貌 就是像妳們那樣吧

 

還有其他的朋友

謝謝你們什麼都沒有問

謝謝你們帶著笑容迎接我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