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優先順序

無論是工作 愛情 親情 友情 或是自己

 

對我來說 友情 跟工作 還有自己的優先順序

遠高於親情跟愛情

這沒有對錯

只是每個人的選擇而已

 

我選擇的 不會強迫別人要接受

但你所選擇的 也不要認為全世界都要跟你選擇的一樣

也許 過個5年 我的順序可能會改變

而這也不過是個可能罷了

說服我是沒有用的

我有很機車的叛逆性格

愈想我改變的價值觀 我就愈不想改變

所以不要再碎碎唸了

 

你到適婚年齡

不代表 我就是你的目標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