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著

幸福是什麼

身邊多數的人定義的幸福

就是和自己愛的人組織家庭 然後養育自己的子女

在還沒找到另一半時

似乎 他們就和幸福絕緣

於是乎 為了尋覓到幸福

就不停的尋找另一半

更甚者會不停抱怨 或是怨懟沒有適合的另一半

 

但我質疑的

是幸福的公式一定要是1+1嗎

我不是說要1+2 或加更多

而是 我只有1

我就不能擁有幸福嗎

我就不能是幸福的嗎

 

一個不快樂 不幸福的人

渴望另一個人能夠帶給你快樂跟幸福

這不就是一個很自私 而且很荒謬的想法

 

有些女生夢想的另一半 就是要有車有房有存款

最好還是能嫁去當豪門少奶奶

男生們也許嗤之以鼻

這種渴望白馬王子的心態

跟渴望另一半帶給自己幸福快樂 有啥不同

 

我相信幸福的兩個人相遇時可以共鳴出更大更多的幸福

但是 當自己都不愛自己 不喜歡自己 不快樂

卻奢望著幸福降臨 有點可笑

 

每個人腦海中的幸福

模樣或許都不同

兩個人的幸福也很棒

只是 我要的

是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要過的幸福

一個人 也是擁有快樂和幸福權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