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 第三張專輯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首波主打MV

For the way I live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長路太難 真正望眼欲穿 沒人在前方為我喝采 未知歸向 未知此生的難 誰帶我從頭都看穿

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管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  流浪回望著記憶

這流浪的人  努力讓夢成真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請別放棄我太快
用悲傷武裝  寂寞磨練眼光  That's the way I live 誰肯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That's the way I live, that's the way I did
我以為遠方  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