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和一大群朋友跨年

而且還喝了那麼多酒

看到超清楚的煙火

除了 天氣冷的跟冷凍庫一樣

一切都很完美

 

Tako真的很愛在12/31的下班前找我去開會

而且還都讓我覺得壓力大到不想有任何慶祝活動

只是 上一次跨年我選擇棄權

這回 我選擇大肆慶祝

 

回頭2008

有些錯誤 我是一犯再犯

改了一些壞習慣

學到了些東西

而且 也變的和以前不一樣了

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在這個時間點 我無法作判斷

但比起一年前 我又更瞭解我自己

我想 就這點來說 還挺棒的

 

新的一年 工作型態有了大調動

我的節奏也該調整了

今年 會是怎樣的一年了

我想我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