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下樓的時候 看到我家樓下有人抱了一隻一個多月大的黑白道奇

後來我跟朋友說:我剛看到我家樓下有個男生抱了隻小兔子 超可愛的... (≧<>≦)
謎1:妳也抱葡萄出去啊 (哇哈哈 她不給你抱) ~( ̄▽ ̄)~(_△_)~( ̄▽ ̄)~(_△_)~( ̄▽ ̄)~
狐:... ╰(‵皿′*)╯

謎2:看到的人 一定會說 "天啊 好胖的兔子" ( ̄︶ ̄)
狐:......... ( ‵□′)───C<─___-)|||

--------------------------------------------------------------------

是怎樣啦!!沒見過胖子喔!!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